close

未命名 - 1.jpg 在這想跟大家分享我們一些心得

有養寵物的應該都知道

要找一家值得信任的獸醫院是多麼的困難

先撇開價錢不說

光是醫師的專業與醫德真的叫人不敢領教

像我家的Q大少

前陣子耳多有黑黑的分泌物(非常的多)

做爸媽的我們當然很擔心

怕是俗稱的耳疥蟲感染(因為怕會傳染給可娜妹妹)

所以在樹林車站附近找了一家獸醫(叫X輝動物醫院)

哇!你們知道嗎,醫師好高明喔

不用儀器檢查,就隻道是得了耳疥蟲

馬上幫我們Q大少打兩針.也叫我們買2瓶藥水回去滴

就這樣過了一個多月

我們看她耳多好像一直沒好轉

友人就建議我換別家獸醫看看

最後我們找到一家在網路知識評價不錯的獸醫院-馥御動物醫院

去那邊的第一天

熱心的護士小姐就問我們家的Q大少怎麼了

我們就把實情說出來.聽完之後他叫我們先回去停止滴藥2天在過來

這2天我們也樂的輕鬆.幫貓咪滴耳藥簡直是打仗(因為他真的很不舒服)

終於過了2天

過去之後熱心滴李醫師馬上幫我們家的Q大少檢查耳多

說真的,他的檢查行為是我在一般獸醫院所沒看到過

當天我們有帶之前所買的耳要給他看

他很認真的看裡面成分並且解釋給我們聽它的成分是針對哪種療程等等(不是我們要求他的喔.是他主動的喔)

他看完這些就拿顯微鏡幫我們Q弟檢查耳多還挖了一些黑黑的耳垢做檢查(這些動作我在X輝都沒看過,難道是李醫生醫術比較差嗎?還是簡醫生你經驗比較豐富嗎?)

結果李醫師說他沒有耳疥蟲.

哇!怎麼會這樣阿.2位醫師所診斷出來也出路太大了吧

李醫師就解釋為何我家的Q大少耳垢為何會黑黑的

原來是我們清耳不當造成他的耳多發炎引起的分泌物

他就拿了一瓶消炎藥給我們

還教我們正確的清耳方式與觀念

結果我們家Q大少.回來滴個2天耳多黑黑的全都不見恢復到之前粉嫩的耳多

在這我非常感謝像李醫師這麼有醫德的醫師

不會像之前那位簡醫師這麼沒醫德

花錢是小.是害我家的Q大少平白無故挨了10針還被我隔離1個多月

害的他每次只能在龍子裡看著可娜在外面跑碰跳的

Q弟.真是對不起.因為我們人類錯誤的判斷.害你平白無故挨10還被關1個月

不過你放心.我們已經找到直得信任的李醫師了.以後你不在受苦了.

PS如果有住樹林地區的朋友可以去馥御動物醫院.李醫師真的很熱心.那至於前站X輝動物醫院我個人是不建議去.真是有夠粗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chary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