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兩天

就要真的離開我們

雖然

我們沒見過幾次面

但是

你在你家族面前炫燿說我很棒

我一直記得那畫面

真的謝謝你這麼誇我

然而

我也多希望你能看到我跟你女兒的婚禮

畢竟

伯母已經先走了一步

桌上的大位已經先少一位 ....

如今

伯父你也這樣不告而別..........

........................................

不過

還真的要感謝你們生了一個這麼好的女兒在我身邊

我會好好珍惜的她的

請你們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chary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