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終於告一段落

我跟她也回復到以前的生活了

在這將近一個月的分開

我發現到

對我來說是這麼重要

你也告訴我

爸媽走了之後

就我跟你哥

對你來說是最重要的......

也因為這件事情

讓我頓悟到

原來

先走的人是幸福的

先走的人不必難過的生活著

先走的人不必一個人孤單面對後面人生

..............

親愛的

雖然我離給你的幸福還有段距離

但我可以照顧好我自己的身體

我會好好保護自己

我不會讓你一個人去面對未來

如果要的話也讓我一個人去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achary0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